幼吉尔

drrr分集剧情剧透(不是)

这是一个《无头骑士异闻录》的每集大致内容总结~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希望能帮到重温或正准备要看该番剧的人~那么首先是第一季的前半部分:
第1话 言之有物
pure boy帝人来到池袋,在青梅竹马纪田君的带领下基本见到了所有池袋传说~(有几个没见到不久就会见到的)
旁白:帝人

第2话 一虚一实
一个叫做神近莉绪的少女惨遭临也观察的故事~少女经历了莫名其妙的绑架,又被莫名其妙的救下的故事~
旁白:塞尔提

第3话 张扬跋扈
帝人和杏里双双当选班长~DOLLARS提及率明显上升~这里最有名的场景就是临也踩手机啦~之后帝人见到了值得纪念的画面中第一次出现的静临干架~(这次临也居然被便利店的垃圾箱砸中了)
旁白:赛门

第4话 形影相吊
新罗带观众近距离了解池袋传说:无头骑士的日常生活并且回忆了他第一次见到塞尔提的场景。新罗试图劝说塞尔提放弃找她的头~
旁白:新罗

第5话 羊头狗肉
罪歌登场~此集主要讲述了这三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旁白:纪田正臣

第6话 东奔西走
在第2集绑架少女的人贩子们再度上线,绑架了一个对于渡草来说无可替代的大叔,开始了他们倒霉的旅程,在遭到各方势力打击后,暴露了矢雾制药正在进行人体实验的事情。(此集你将会感受到小静是一个临也探测器!)
旁白:小田田

第7话 国士无双
想知道平和岛静雄是如何成为池袋最强的吗?想知道一个只能徒手举起冰箱(会骨折)的少年如何成长为一个徒手举起自动贩卖机等公共设施的池袋传说吗?
旁白:平和岛静雄

第8话 南柯一梦
塞尔提梦见了她的头,这一集人们都在找东西~帝人三人组在找杏里的鞋,狩泽在找游马崎,塞尔提在找头(当然还是没找到)
旁白:塞尔提

第9话 依依恋恋
城二和张间美香私奔了,波江找了一集她弟弟。本集涉及城二如何爱上了塞尔提的头;塞尔提以为自己看到了自己的头跟着别人的身体跑了;小静打飞城二等。
旁白:波江

第10话 空前绝后
帝人遇到了被无头骑士追逐的神秘的美女,带着她逃离了无头骑士,将她藏匿在自己家里。第二天放学在校门口被不良堵住,塞尔提踢翻了不良,临也跳到了不良的身上蹦蹦哒哒。塞尔提摆脱帝人让她见一面自己的头,帝人回家发现神秘的美女失踪了,并被矢雾制药的人按倒在地。临也和塞尔提上楼救了帝人。帝人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发现自己的手机有棋子dollars。
旁白:帝人

第11话 疾风怒涛
传说中一键上色~Dollars的第一次集会~帝人踏入非日常~彩蛋:永生之酒的笨蛋夫妇也来集会啦~
旁白:帝人

第12话 有无相生
上述搞事事件大结束~少年少女暂时过上了日常生活~新塞狗粮出没~临也搞到了塞尔提的头,发出搞事宣言(´・ω・`)
旁白:塞尔提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