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吉尔

《无头骑士异闻录》分集剧透第二弹

让我们从12.5话开始吧。

12.5话 天网恢恢
此集有永生之酒的巴嘎夫妇客串。此集全员换装(剧组终于有钱给大家买新衣啦( ̄∇ ̄)塞姐的天敌,交警叔叔上线。这集算番外,讲述了3个红包的故事。这集用一句话总结:临也在上 世界祥和。
旁白:游马崎

13话 急转直下
一切看似又回归了日常,然而非日常开始慢慢浮现。砍人魔被提及的次数越来越多,终于在结尾的时候出现在了杏里的面前,当然,这是杏里的自我保护。(本集聊天室全员回归本音,临也在罪歌上线前卖一个很长的萌————)
旁白:杏里

第14话 物情骚然
新罗老爸暴露自己曾经偷了塞尔提的头,追着森严出门的塞尔提遇到了独坐公园的帝人,交谈过后决定调查一下罪歌。回到家被新罗告知新罗老爸曾经持有妖刀罪歌,罪歌可以斩断灵魂,为了偷塞尔提的头使用了罪歌。
旁白:塞尔提

第15话 愚者一得
贽川春奈的爹,一个三流杂志记者,为了获得池袋最强的情报到处奔走,最后在折原临也那里吃了瘪,回家在家门前遭到女儿捅。遭捅后在医院醒来神智不清,双眼变红,未遂杏里,到了深夜,准备捅刀。游手好闲四人组开车前来撞飞大叔,坚强的大叔不屈不挠,舞着小刀冲开了四人组直奔杏里而去,被随后赶来的塞尔提一摩托撞飞,而后又坚强地爬了起来。坐着塞尔提摩托跟来的静雄遭到了大叔爱的表白,说着:呦西,宰了你。就拔下了渡草的车门抡了上去。
旁白:贽川周二

第16话 相思相爱
贽川春奈半夜敲了杏里的门,想要杀掉杏里。变态老师随后敲门,见到春奈吓得用四肢逃跑,春奈追出门。另一边,静雄去新宿找临也干架,被塞尔提赶来阻止,带着静雄去找罪歌,静雄在广场被很多很多罪歌表了白,准备开始打人。春奈要砍变态老师时,杏里出现,从手掌中慢慢拔出罪歌本体。
旁白:新罗塞尔提夫妇

第17话 世事无常
由于杏里用罪歌本体阻止了春奈,罪歌引发的事件结束,一切好像又回到了日常。帝人、杏里、纪田各怀鬼胎,由于都有所隐瞒,造成了极大的误解。折原临也在背后推波助澜,观察人类,最后将那须岛交给了小静善后~池袋由黄巾贼、Dollars、罪歌集团三分,纪田因为杏里受伤决定回到黄巾贼。临也有了火种。
旁白:非临也声线的卡米亚桑

第18话 死生有命
讲述纪田过去的故事,如何和临也、沙树相识,蓝色平方和黄巾贼火拼,小田田等人为了救沙树退出蓝色平方。临也幕后黑手~(这集游马崎睁眼了哦~)
旁白:纪田正臣

第19话 苍天已死
发现纪田不对劲的杏里,以罪歌母体的身份向孩子问出了黄巾贼的首领,然后偷窥黄巾贼集会时被发现,在黄巾贼的追赶下躲了起来,向塞尔提求助。在塞尔提带杏里逃跑时,法螺田向她们扔出了铁棍,杏里下意识拔出罪歌将其砍断,黄巾贼结合了一下无头骑士是Dollars的传言,认为砍人魔也是Dollars的。
旁白:葛原金之助

第20话 黄天当立
纪田去找门田四人组询问砍人魔和Dollars首领的事情,从小田田那里得到了知道Dollars首领身份的人的电话号码。临也告诉纪田,龙之峰帝人是Dollars的首领。纪田虽然说不要轻易和Dollars起冲突,但是黄巾贼中原蓝色平方的人到处搞事,袭击Dollars的成员。
旁白:狩泽

第21话 五里雾中
杏里身为罪歌的母亲开始向黄巾贼中罪歌的孩子下达命令,当黄巾贼袭击Dollars的成员时希望罪歌的孩子能够阻止。然后被黄巾贼注意到和杏里见过面的黄巾贼成员都不正常,报告给纪田,纪田突然知道杏里是罪歌。龙之峰帝人依旧懵逼。这集有甘乐酱的卖萌哦w超萌的哦w
旁白:龙之峰帝人

第22话 解散宣言
杏里被黄巾贼缠上,dollars纷纷出动帮杏里跑路,最后静静出现,事件完美解决~之后杏里被塞尔提带回家,纪田再也没去过黄巾贼,黄巾贼开始频频制造暴力事件,帝人发出了dollars解散宣言。小静遭到枪击QAQ辣鸡法螺田,打我小静还要让正臣背锅( *`ω´)
旁白:杏里

第23话 错综复杂(千错万综)
杏里对塞尔提坦白一切,塞尔提去找帝人,小静来敲新罗家的门让新罗帮忙取出子弹,杏里听到静雄要宰了正臣赶紧跑出去找正臣。正臣接到法螺田电话被通知他不再是黄巾贼的首领了,法螺田还说要干掉帝人,正臣一路狂奔回黄巾贼聚集地想杀掉法螺田。在正臣被围攻的时候,杏里用罪歌斩开仓库大门,随后塞尔提带着帝人赶到,池袋三大组织巨头会面。
旁白:纪田正臣

第24话 则天去私
门田带领30个dollars混进黄巾贼,在法螺田下令殴打帝人等人时突然叛变,dollars在小田田的带领下和黄巾贼(大部分是原蓝色平方成员)互殴。帝人和杏里带着正臣去医院,法螺田驾车逃跑,塞尔提紧随其后。静雄拿着路标现在路中间等着法螺田,一路标掀掉了车顶,并将路标投掷到车里。法螺田随后遭到警察逮捕。临也向罪歌宣战,声明人类是属于他的,不过只有小静他不要,之后临也被赛门打肿了眼睛。正臣和沙树私奔,正臣加入了dollars聊天时。天下太平可喜可贺。
旁白:龙之峰帝人

第25话 天下太平
在经历了种种事件之后,池袋众人终于迎来了一个和平的周末~这样一个和平的周末,由于电视台的一个节目寻找池袋No.1情侣变得鸡飞狗跳了起来。由著名演员羽岛幽平主持,寿司店的赛门蹭广告,静临镜头前大秀恩爱的一个节目,从早播到晚,现场直播,多机位拍摄,不同的主题讲解,池袋人一定要收看哦~(有静临在池袋还想天下太平这怎么可能呢( ̄∇ ̄))
旁白:羽岛幽平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