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吉尔

关于泳池中的猜想

M23放出的预告里那个小兰啊……我是真觉得不可能是小兰本人,小兰穿着泳衣,面对想了20年,啊不,五个月的洗衣机,会如此镇定自若吗……而且我想假设对面的新一是真的,因为会脸红,好吧其实不算什么好理由,但是从感觉上来说不太可能是基德。

再来,虽然小兰在泳池的镜头不多,但是!会露出那张堪称少女见到会尖叫,新一看到会脸红的poker face,至少表情真的很基德啊……

我也有看到微博下有评论说不可能是基德,因为穿泳衣,再怎么快斗也没办法吧。然而!想一想!这可是名侦探柯南剧场版,要说身型不好整的话,先想一想我们伟大的牛顿先生?

我猜会不会是柯南做了个梦……然后梦到他是新一的时候和小兰在游泳池,然后梦的后面惊悚的看到小兰一掀泳衣变成了基德,醒来发现自己身边有一张poker face,然后告诉他,你,被我弄出国了╮(╯▽╰)╭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