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吉尔

音乐剧锁死酒茨








看完了音乐剧的我终于理解了茨木不停地追在酒吞身后的原因,鬼王不愧是鬼王,这个男人举个酒盏都是在散发魅力!!!!




以前的我看到追在酒吞身后的茨木内心都是拒绝的,快忘记这个爱上红叶的男人吧崽( *`ω´)你不能因为他强你就……可以让他为所欲为!




看完音乐剧之后:快快锁死,茨宝跟好了,酒吞只能是你的,快让挚友支配你的身体(哦不我在讲什么)开启阴阳师迅速将酒吞童子昵称改为“球托对象”。




我算是明白了(音乐剧限定)一开始就是茨木颠儿颠儿跟在人酒吞后面要和人家干架,酒吞明知茨木打不过他且鬼王还想喝酒,就非常宠溺地陪茨木打了几下表示下次再打咱们先喝酒,钢铁直男小茨木依旧不依不饶要打架,被酒吞拉到樱花树下陪喝酒。




酒吞说“以后你就是我的挚友了。”




茨木傻兮兮“挚友是什么,谁是你挚友,来打架”




酒吞扔给茨宝一串铃铛“以后想(找)我了就摇这个铃铛,我就来找你”




先叫挚友的是你,拽着抽喝酒的是你,扔铃铛的是你,擅自失忆的还是你。




不知自己随着铃铛作响而雀跃的心脏,在看到酒吞被斩下头颅的那一刻仿佛被来自地狱的鬼手捏紧了,即使要舍去一条手臂也要从鬼切手中抢回酒吞的头。




鬼切之疑问:“干嘛呀不就一个头吗你让我拿走不就得了?嗨兄弟你手没了你值得吗?你们俩什么关系?”




茨木:“你不懂,我们之间的挚友情!!!”




鬼切惊了,继而感到了一股没来由的愤怒:“狗屁挚友情!!!!”(原话,现场观众笑疯了)


切切腹诽,身为曾经大江山的一员,你俩是不是挚友情我还不知道吗?也就你家挚友情是这样!?


……


……


……


慢着,谁是大江山的一员?源赖光你过来解释解释怎么回事儿,来来来你给我出来,他俩的事儿我先不管了,你不是给我讲我打从出生开始就是你的爱刀吗,嗯?




夺回了酒吞头颅的茨木利用爱的power复活了酒吞童子(不是爱的power反正也差不多),酒吞成功get失忆技能,但是当茨木叫他挚友的时候他没有反驳“谁是你挚友”,他就看着茨木在他旁边蹦蹦跳跳,但他想不起来茨木,看得出来酒吞觉得挺对不起茨木的。




在整合音乐剧里酒吞一句都没有怼过茨木,不是在给茨宝顺毛就是为他想不起来茨木觉得愧疚。




最后酒吞恢复了记忆,茨木高兴的表演了原地飞起转圈圈,整个音乐剧就是在撒糖撒糖撒糖!




宇野结也饰演的酒吞童子举手投足都散发着酒吞童子的随性和狂气,太喜欢他对酒吞的演绎了(*/ω\*)




土井一海饰演的茨木童子也充分的表现出了他对酒吞的挚友情!大江山式挚友情⁄(⁄ ⁄ ⁄ω⁄ ⁄ ⁄)⁄


话说茨木的长毛好顺啊,怎么做到的啊太强了吧。




这两人互为此生唯一的挚友,其余的那都叫:大江山管家星熊童子、大江山其他小妖怪、可恶的阴阳师……




说到挚友,酒吞童子的答案只有一个。正巧,茨木童子也这么说。

评论(6)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